名宿一语封死回归路! 巴西两巨星世界杯梦碎

名宿一语封死回归路! 巴西两巨星世界杯梦碎

卡卡小罗世界杯梦恐破灭

巴西男足新名单  卡卡无缘前景难料截图

巴西男足新名单 卡卡无缘前景难料

0'43''

1993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两大巨星小罗和卡卡都落选,而西班牙《马卡报》根据巴西队技术总监佩雷拉的表态分析,小罗和卡卡的世界杯梦想已经破灭。

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频道采访时,佩雷拉对记者表示,“斯科拉里不会再进行新的尝试,现在不是试验阵容的时候。”佩雷拉曾经率领巴西队夺得过1994年世界杯,2012年底,他正式出山,担任巴西队的技术总监。作为斯科拉里的助手,佩雷拉的表态无疑也是大菲尔的立场。

《马卡报》分析,通过佩雷拉的一席话不难看出,弗雷德、若、内马尔(微博)、胡尔克组成的前锋搭配已经基本固定,球队的打法也已经基本成型,在临近世界杯的日子里,再招入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进行阵容磨合显然是不现实的。对于这两大巨星而言,虽然职业生涯获得荣誉无数,也曾在2002年捧起世界杯冠军,可是无缘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还是会成为职业生涯一大缺憾。

佩雷拉还谈到了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目标,同斯科拉里的表态一样,佩雷拉也认为巴西的目标就是直指冠军,“目标是打入决赛。”很显然,佩雷拉希望巴西队能够出现在7月13日的马拉卡纳大球场。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