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内马尔不如梅西 期待巴西再夺世界杯

外星人:内马尔不如梅西 期待巴西再夺世界杯

罗纳尔多:内马尔(微博)依然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副手

2014世界杯激情宣传片 内马尔梅西演绎终极对决截图

2014世界杯激情宣传片 内马尔梅西演绎终极对决

3'35''

3627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根据巴西《兰斯体育报》、法国RMC电台的最新报道,巴西足坛名宿、“外星人”罗纳尔多公开表示,内马尔极有可能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一颗耀眼的明星,然而在他看来,阿根廷球星梅西比内马尔更加出色。

在接受《兰斯体育报》以及RMC电台记者采访时,罗纳尔多说道:“谁将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的耀眼明星?在我看来,内马尔有这个能力和水平。在巴西国家队里,内马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高超球技。当然,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内马尔扮演的还是梅西助手的角色,但是我认为他是一块无价之宝,并且拥有极为光明的未来。内马尔无疑是巴西国家队的最大希望所在,他是目前这支桑巴军团阵中最出色的球员。”

接下来,罗纳尔多谈到了自己对于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中的期待,他说:“如果巴西队能够最终登顶,同时内马尔也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他无疑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巨星。在联合会杯之后,巴西国家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一众国脚们都通过热身赛获得了强烈的自信心。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然而他们已经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超高水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