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门火力榜:皇马三叉戟称霸 巴萨仅第五

全场集锦:皇马客场6-1横扫沙尔克 BBC组合各入两球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客场6-1横扫沙尔克 BBC组合各入两球

3'55''

1330232

腾讯视频

欧洲豪门火力榜:皇马三叉戟称霸 巴萨仅第五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三叉戟全欧火力最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西班牙《马卡报》统计欧洲各大豪门进球数据后指出,皇马的BBC进攻组合,火力冠绝全欧。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贝尔组成的三叉戟,至今已经攻入了70球,全欧五大联赛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的进攻组合能够攻入更多的球。以下是欧洲豪门三叉戟火力榜。

1、皇马BBC组合:70球

尽管曾受到伤病影响,但C罗本赛季至今仍攻入了多达36球。贝尔也一样,不过亿元先生也交出了14球的成绩单,表现相当不错。本泽马身为皇马的正印中锋,本赛季他已经攻入了20球。BBC组合合计攻入70球,火力冠绝欧洲。《马卡报》评论,这是冠军级三重奏。

2、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阿圭罗哲科内格雷多组合:66球

阿圭罗在25次出场中竟然攻入了多达26球,这名阿根廷前锋的效率令人惊讶。新援内格雷多和曼城实现无缝对接,他在38场比赛中攻入了23球。至于哲科,这名半主力前锋也攻入了17球。这三大前锋,合计攻入66球。

3、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伊布卡瓦尼卢卡斯组合:60球

伊布本赛季老当益壮,瑞典神塔在36场比赛中攻入了多达37球,这是伊布职业生涯最为高光的数据。卡瓦尼30战20球,表现也很好。为了公平起见,巴黎第三射手卢卡斯的数据也被算了进来,他攻入了3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三叉戟,合计攻入60球。

4、马竞加西亚科斯塔、比利亚(微博 数据)组合:54球

科斯塔不愧是全欧豪门追逐的猎物,他37战攻入27球,表现堪称顶级。比利亚焕发第二春,他至今攻入13球。加西亚则在34场比赛中攻入14球。马竞的三叉戟,合计攻入54球。

4、巴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桑切斯(微博)、内马尔(微博)组合:54球

本赛季梅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不过他仍然交出了29战25球的数据。桑切斯本赛季终于爆发,他37战攻入17球。内马尔在梅西受伤时,表现相当不错,他至今攻入12球。巴萨三叉戟,合计攻入54球。

6、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穆勒、曼朱基齐、里贝里组合:52球

拜仁火力点太过分散,这影响了他们的排名。截至目前,拜仁队内排名前三的得分手是:34战20球的托马斯-穆勒、31战19球的曼祖基奇、24战13球的里贝里。这三人,合计攻入52球。

7、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斯图里奇苏亚雷斯斯特林组:50球

苏神本赛季大爆发,他在22场英超(微博 专题) 中攻入了23球。斯图里奇各项赛事23战21球,小将斯特林的表现则让人惊喜,他至今攻入6球。利物浦的3S组合,合计攻入50球。

8、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比达尔(17球)、特维斯(15球)、略伦特(12球)组合:44球

9、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21球)、罗伊斯(13球)、姆希塔良(8球)组合:42球

10、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扎尔(14球)、埃托奥(10球)、奥斯卡(9球)组合:33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