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奥代表团回国 所有选手获赠"巧克力金牌"

[摘要]运动员们脖子上挂的特别奖牌引人关注。这是大韩体育会送给运动员们的礼物——“巧克力奖牌”。该奖牌为直径9厘米,厚1厘米的手制巧克力,有着与索契奥运奖牌一样的外观。

韩冬奥代表团回国 所有选手获赠"巧克力金牌"

金妍儿获赠巧克力金牌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李相花、朴升智等索契冬奥金牌得主,以及金妍儿等冬奥明星们于2月25日搭乘包机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回到韩国。他们在机场大厅一楼露天舞台上召开了选手团解散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韩国在本届索契奥运会上派出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71人选手团,共摘得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2枚,金牌榜综合排名第13位。

运动员们脖子上挂的特别奖牌引人关注。这是大韩体育会送给运动员们的礼物——“巧克力奖牌”。该奖牌为直径9厘米,厚1厘米的手制巧克力,有着与索契奥运奖牌一样的外观。金妍儿与李相花新奇地不停看着这枚特别的巧克力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