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奥吸金王换人 短道名将3亿奖金压金妍儿

[摘要]由于金妍儿未能如愿蝉联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因此她的冬奥会奖金收入肯定将大大缩水,取代她吸金女王地位的将是获得3枚奖牌的短道速滑选手朴智升,各种名目的奖金额有望达到3亿韩元。

韩冬奥吸金王换人 短道名将3亿奖金压金妍儿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综合韩媒体报道,韩国索契冬奥会代表团已经宣布解散,忙碌了4年的选手们也终于获得了短暂的喘息时间。据消息灵通人士报料,由于金妍儿未能如愿蝉联女子花样滑冰金牌,因此她的冬奥会奖金收入肯定将大大缩水,取代她吸金女王地位的将是获得3枚奖牌的短道速滑选手朴智升,各种名目的奖金额有望达到3亿韩元(约合172万人民币)。

朴智升在本届冬奥会上共获得了女子1000米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2枚金牌,外加1枚500米短道速滑铜牌,她也成为韩国队中获得奖牌含金量最重的选手。她在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上还收获过2枚铜牌,已经享受到韩国政府发放的每月100万韩元津贴,本届冬奥会可谓收获颇丰。

根据韩国政府有关奥运会奖牌奖励规定,凡获得奥运会金牌者将获得6000万韩元奖励,银牌获得者将得到3000万韩元奖励,铜牌为1800万韩元,而在团体赛中获得金牌的话,作为成员之一将获得奖金金额将是个人赛奖金的75%,据此,朴智升仅政府颁发的资金数额已经达到1.23亿韩元。

朴智升为韩国夺得女子1000米短道速滑金牌之后,已经有多家韩国企业以及她的赞助商公开表态将重奖为韩国队立下大功的朴智升,虽然各家企业给出的金额数目前尚不可知,但据说朴智升在本届冬奥会上所获得的资金总额将达到3亿韩元,成为韩国代表团中名符其实的吸金第一人。(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