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感谢大家称我是金牌得主 已经很满足

[摘要]金妍儿说: “对于周围人称我是奥运金牌得主的话很感谢。但是能够将辛苦准备的一切献给大家,我已经很满足了。”

金妍儿:感谢大家称我是金牌得主 已经很满足

金妍儿在索契冬奥会收获一枚花滑银牌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李相花、朴升智等索契冬奥金牌得主,以及金妍儿等冬奥明星们于2月25日搭乘包机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回到韩国。他们在机场大厅一楼露天舞台上召开了选手团解散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现场的聚光灯都集中在了本届奥运会之后即将退役的金妍儿身上。特别是金妍儿的粉丝们很早就来到机场,到处都挂着金妍儿海报,他们大喊“妍儿啊,我们爱你,谢谢你”。对于粉丝们的亲切问候,金妍儿开心地笑了。

金妍儿说:“奥运会比赛结束后也没有真正结束了的感觉。因为只有最后的表演滑也结束后才算是索契奥运会全部结束,所以集中于表演来着。”同时,对于女子单人花滑中由于不可捉摸的裁判而获得银牌也未有介怀之意。金妍儿说: “对于周围人称我是奥运金牌得主的话很感谢。但是能够将辛苦准备的一切献给大家,我已经很满足了。”

一位记者提议韩国政府建造以金妍儿的名字命名的滑冰场,对此,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刘震龙称:“马上就开始协商讨论。将会认真考虑(这一建议)。”韩国代表团团长金载烈称:“金妍儿是受世界认可的优秀花滑运动员”,“若政府用金妍儿的名字命名滑冰场,我将会诚心诚意地提供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