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第3期 恒大大逆转皇马大屠杀

体育晨报第3期 恒大大逆转皇马大屠杀截图

体育晨报第3期 恒大大逆转皇马大屠杀

5'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 昨日下午16点30分,短道速滑总教练李琰(微博)携两位索契冬奥金牌得主周洋(微博 博客)和李坚柔(微博)做客腾讯参加腾讯冠军访谈

于洪臣昨日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透露,国足新帅人选已经确定,新主教练是法国人佩林。

2014亚冠小组赛昨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主场4-2逆转墨尔本胜利。贵州人和 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

NBA(微博)昨日结束7场精彩比赛:在火箭国王的焦点战中,哈登砍下赛季新高的43分助火箭129-103大胜国王,奇才魔术取四连胜;猛龙骑士取三连胜;公牛七人上双擒老鹰森林狼战胜太阳开拓者掘金湖人步行者双杀。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四轮,北京客场以99-91战胜广厦,总比分3-1,连续三个赛季淘汰广厦杀入四强,半决赛将战广东。

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今晨结束两场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争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6-1大胜沙尔克04,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1-1战平加拉塔萨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