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赛后谈换猎豹缘由 半场嘱咐1点实现破门

里皮赛后谈换猎豹缘由 半场嘱咐1点实现破门

里皮(微博)半场指导令恒大焕然一新

腾讯体育2月2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凭借黄博文迪亚曼蒂埃尔克森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形势下连扳四球,最终以4:2在天河体育场完成绝地逆袭。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表示,由于球队新赛季的准备期时间较短,队员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状态,因此球队上半场被对手领先两球的确无话可说。

里皮坦言,“今晚的比赛很吃力,队员们的身体状态还没准备好,至少还不能完全应付亚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众所周知,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征战非常的晚,导致了今年准备期开始地相对较晚,整个冬训时间比较短,球员们远没达到自身的最佳状态。相反,对手目前处于赛季中,身体和竞技状态比我们有优势。客观地说,上半场恒大的表现不如对手,丢球自然也很正常,下半场教练组进行了人员和战术调整,在局势和场面上有所改观。当然,球队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关键还是队员们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和一颗不服输的心。”

对于下半场用小将廖力生 替换穆里奇,里皮解释说主要还是后者的腿部肌肉出现了一些反应,“中场休息的时候,穆里奇的肌肉有些反应,这就是决定了我们不可能坚持上半场四前锋的战术。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进行换人是情有可原的。下半场,我们采取的是343的阵型,两个中后卫也加强了逼抢。大家可以看地很清楚,队员们在下半场拼抢地非常凶狠,没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甚至不能正常地倒脚。”

而在谈及爱徒迪亚曼蒂的表现时,里皮也提及了意大利国脚为球队贡献的第四个进球,“我告诉队员,要通过反复的倒脚,在比赛中寻找破门的机会。我想说的是,如果说迪亚曼蒂的第二个进球经过25脚倒脚还不能将皮球攻入对手的球门,我们还可以继续倒脚20次,进而完成最终的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