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赞俄式创意补四环缺憾 像错版邮票更珍贵

[摘要]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五环变四环的遗憾在闭幕式上圆满的得到了弥补。俄罗斯人的这种创意得到了中国网友一致的夸赞。

冬奥会闭幕式 另类方式重演失误四环 完美五环终绽放截图

冬奥会闭幕式 另类方式重演失误四环 完美五环终绽放

1'18''

5163438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本届索契冬奥会开幕式上,那个没有绽放的五环引起了世人的非议。闭幕式上 ,残缺五环绽放则弥补了这个缺憾。本次危机公关的成功,不仅让世人看到了俄罗斯式幽默和创意,其“再一次”的奋斗也得到了网友们的认可。

开幕式上由于技术失误,演变成五环的雪绒花有一朵没有打开,导致五环的标志成为了四环,这也成为开幕式上最大的瑕疵。闭幕式上俄罗斯人用自嘲的方式呼应了这一幕:现场的舞者在“构造”五环的时候,故意先将右上方的一环演变成了没有绽放的雪绒花,在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这朵“雪绒花”终于尽情的绽放了,它和其他四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构成了代表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此刻全场观众都发出了会意的笑声,开幕式上的小小遗憾,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弥补。

对于俄罗斯人的创意和幽默自嘲,中国网友们都是大加赞赏。腾讯网友说:“缺憾何尝不是一种美,谁说五环就一定要完美无缺,哪一届奥运会没多少留下些遗憾呢?战斗的民族也应该是包容和大度的。”网友Admini QQ:“干得漂亮,世界本应这样,多些包容,缺憾何尝不是种美?”

网友沙发先生评价说:“开幕式的时候觉得那是个低级的失误,现在看来,这个失误却成为本届冬奥会最大的亮点!就像一张错版的邮票,会让它变得更加珍贵!”(虎虎)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