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东道主幽默纠错:四环变五环弥补遗憾

[摘要]在开幕式中登场的小姑娘再次出场,将人们的思绪引入到对本届冬奥会的无限回忆中。而随后俄罗斯人更是用自嘲的方式弥补了开幕式上“五环变四环”的小小失误。

闭幕式完美呼应开幕式 五环缺一环缺憾终弥补

闭幕式上的舞群模仿开幕式的“五环缺一环”

闭幕式完美呼应开幕式 五环缺一环缺憾终弥补

遗憾终于弥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消息,索契冬奥会闭幕式今日隆重举行。闭幕式很好的对开幕式进行了呼应,在开幕式中登场的小姑娘再次出场,将人们的思绪引入到对本届冬奥会的无限回忆中。而随后俄罗斯人更是用自嘲的方式弥补了开幕式上“五环变四环”的小小失误。

在开幕式上,这位名叫柳波夫的小女孩通过造梦的方式展现了俄罗斯的悠久历史,成为开幕式的主线索。而在闭幕式上,柳波夫再次出场,她乘着一艘船缓缓而来,将人们的思绪重新带回了本次索契冬奥会精彩的比赛中。现场画面也回顾了本次冬奥会上的诸多精彩镜头,告别的思绪开始蔓延。

而随后则到了俄罗斯人展现自己幽默和大度的时候。在开幕式上,由于技术失误,演变成五环的雪绒花有一朵没有打开,导致五环的标志成为了四环,这也成为开幕式上最大的瑕疵。这一次俄罗斯人用自嘲的方式呼应了这一幕——

现场的舞者在“构造”五环的时候,故意先将右上方的一环演变成了没有绽放的雪绒花,在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这朵“雪绒花”终于尽情的绽放了,它和其他四环完美的融合住了一起,构成了代表奥林匹克的五环标志。此刻全场观众都发出了会意的笑声,开幕式上的小小遗憾,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弥补。(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