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待遇!安贤洙将获莫斯科住房 俄总理钦定

[摘要]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亲自要求奖励在本届冬奥会中大放异彩的短道速滑名将安贤洙一套住房,此外他还将获得约300万人民币的奖金。

安贤洙手举俄罗斯国旗庆祝夺金 女友激动落泪截图

安贤洙手举俄罗斯国旗庆祝夺金 女友激动落泪

1'22''

168479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亲自要求奖励在本届冬奥会中大放异彩的短道速滑名将安贤洙一套住房,后者在冬奥会上为俄罗斯代表团取得了3金1铜的佳绩。此外,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此前公布的夺牌奖励方案,安贤洙还将获得约300万人民币的奖金。

安贤洙在本届索契冬奥会上状态神勇,他不仅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和500米的比赛中夺得金牌,而且还率领俄罗斯短道速滑男队获得了5000米接力的冠军。3金1铜的成绩也使安贤洙迅速成为俄罗斯人民心目中的英雄。

据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已经要求俄罗斯体育部长为冬奥会三枚金牌得主安贤洙在莫斯科提供一套住房,而俄罗斯冰联主席也在记者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此外,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此前公布的夺牌奖励方案以及莫斯科州政府提供的奖励,安贤洙还将获得约300万人民币的奖金。(魏一佩)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