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KO获胜妻子很激动 冉莹颖:他太棒了!

邹市明KO获胜妻子很激动 冉莹颖:他太棒了!

邹市明(微博)的妻子冉莹颖

腾讯体育2月22日澳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张健强)邹市明在今天晚上结束“皇金争霸赛”中以KO方式战胜了泰国的对手尤科崧,这是他拳击生涯中第一次以KO方式获得比赛的胜利,在现场观战的邹市明的妻子十分激动。

邹市明在第七回合中三次将对手击倒,最终凭借第三次的重击赢得了胜利。职业生涯的首个KO就这么顺其自然地发生了,邹市明很激动、经纪团队很激动、场边的妻子冉莹颖也很激动、亲友团以及到现场观战的认识不认识的中国人都很激动……

这是邹市明的第四场职业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什么时候能KO对手”就一直追随着他,追求卓越的邹市明当然渴望KO,但他清楚地知道,KO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发生的,需要机会,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告诉媒体、亲友们:“顺其自然吧。”

妻子冉莹颖在美国陪同邹市明训练的这段日子里,不断学习拳击知识,充当他的翻译,对职业拳击的特点、规则、运营有了越来越多的了解,她也越来越赞同邹市明对KO的态度,“顺其自然吧。”她这么说道。

当今晚KO真实发生在眼前时,冉莹颖的内心被激动填满,但她表现得却极为平静,她带着幸福与喜悦的笑容伴随着邹市明走进新闻发布厅,安静地站在一边,专注地看着站在台上接受采访的丈夫……回想起在美国的一幕幕,回想起一年来自己的改变,她觉得一切的牺牲和辛苦都是值得的,因为她看到了每一天都在进步的丈夫,每一天都在为梦想拼搏的丈夫,这是她崇拜而热爱的。

“他今天的表现真的很棒,看到他击倒对手我很激动,希望支持市明的朋友们也跟我一样激动。”冉莹颖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