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连续三次击倒对手! 豪取四连胜首次KO

邹市明VS尤科崧全场集锦 连续三次击倒对手首次KO截图

邹市明VS尤科崧全场集锦 连续三次击倒对手首次KO

2'5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4年澳门黄金拳赛蝇量级八个回合的较量里,中国金牌拳王邹市明(微博)在第七回合57秒内连续三次击倒泰国新星尤科崧,豪取职业赛四连胜保持不败,这也是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后第一次KO/TKO取胜!

邹市明职业赛第四战对阵泰国19岁小将尤科崧,两届奥运冠军邹市明此前职业赛3战3胜,可惜还没有KO过对手。而尤科崧之前是泰拳手,打过80多场泰拳,后来改打拳击,职业赛18战15胜3负,11次KO。此番是邹市明第一次打8个回合的比赛,而尤科崧此前只打过一次8个回合的比赛。

第一回合,邹市明稳稳控制节奏,用快速的出拳赚取点数,而泰国小将抗击打能力不错,属于进攻型选手,多次冒险出拳。泰国选手两次右摆拳打中邹市明,邹市明也不示弱,第一回合快结束的时候,通过一顿组合拳打得对手没有还手之力。

第二回合,双方势均力敌,都打得比较谨慎,邹市明对泰国选手的重拳也比较忌惮。邹市明出拳时机和出拳准确性更高,故而虽然场面差不多,邹市明的有效得分也更多,其中一次清晰的勾拳,赢得了台下一阵欢呼。

第三回合,邹市明战术套路更多样,而泰国选手打法有些单调,邹市明的右直拳狠狠打在对手脸上。泰国选手不但没有被击倒,还做出了挑衅的表情,仿佛是在说:“没感觉,你这拳太轻”!

第四回合,泰国选手主要靠两侧摆拳攻击,邹市明则更多的是直拳和勾拳在中路发动进攻。邹市明出拳次数明显多于对手,但泰国选手抗击打能力极强,邹市明消耗大量体力,但暂时难以实现击倒。

第五回合,邹市明有意“收了收”,引诱泰国选手来进攻,邹市明打得非常聪明,通过几次迎击打中对手。尤科崧脖子很粗,头部挨拳也没有大碍,不过尤科崧节奏不如邹市明快,也难以威胁邹市明。

第六回合,邹市明利用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几次打中对手,泰国选手多次试图近距离肉搏,但邹市明没有让对手得逞。邹市明的直拳连续进攻暴风骤雨一般,泰国选手防守很顽强,顶住了邹市明这波攻势,不过他的眼睛被打肿。

第七回合,邹市明继续保持高压进攻,一记凶狠的勾拳+直拳,在1:51秒时将对手击倒,泰国选手被裁判数8秒。其后邹市明有些大意,泰国选手站起来一记平勾拳,把没有防备的邹市明打倒,不过裁判认定这不是击倒,而是躲闪未及不慎滑倒,所以没有读秒。邹市明并没有受到重创,站起来一顿组合拳,1:13秒时又把对手打倒。泰国选手顽强的再次起来,但此时已经意识不清,两眼发直,脸被打肿。邹市明不依不饶,拳头山呼海啸而来,五次势大力沉的直拳刺破对手拳架正中面门,在还剩54秒时泰国选手彻底瘫在拳台,泰方教练害怕弟子被打坏,赶紧扔了白毛巾示意投降认输。

邹市明从而在57秒内连续三次击倒对手,豪取职业赛四连胜,并且职业拳击生涯第一次KO/TKO取胜。(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