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全明星!女神变面瘫科比华丽变身

《笑点》12期:恶搞全明星 五阿哥摔屁蹲女神变面瘫截图

《笑点》12期:恶搞全明星 五阿哥摔屁蹲女神变面瘫

2'55''

9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NBA(微博)的全明星周末是个神奇滴东东,平日里各路神呀侠呀皇呀的大咖统统摘下节操,瞬间变身铁蛋、狗蹦子、萝卜头,大番薯什么什么的毫无美感可言。明星们发起疯来还真是刨根问底拦不住:五阿哥骑单车摔了大屁蹲儿,鸟叔恶搞电梯内急男。

奥运赛场上,让人揪心上火抓心挠肝的事儿那叫一个数不胜数。激战正酣的冬奥会,也免不了囧事多多。有打架斗殴咔咔挠的,还有顽皮的跑偏球差点毁了裁判命根子的。奥运选手承载着国家的荣耀和人民的期望,纵使前方千难万险,也要勇往直前。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奋不顾身。请带着一份心疼的感觉来看完这一段失误的集锦,绝不要用别人的伤痛取乐~小伙伴们,你们感受下~举起双手,为真正的勇士们鼓掌叫好跳跃呐喊吧。

另奉上冬奥会女神一秒变面瘫,花滑女子的冰刀险伤男伴命根……

《笑点》是腾讯体育独家出品的一档节目,搜集体育各种搞笑瞬间与广大网友分享,美女主持配上搞笑配音,让你享受体育不一样的快乐!掏出你的小手机狂扫二维码,更多精彩欢笑等你来分享。

《笑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笑点” 快乐体育无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