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耍酷失误PK冬奥美女与吐槽

《笑点》第11期 吐槽冬奥!运动很危险玩命需谨慎截图

《笑点》第11期 吐槽冬奥!运动很危险玩命需谨慎

2'54''

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腾讯体育原创节目《笑点》第11期隆重上线。这个冬天即将过去了,你有没有痛痛快快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白茫茫的冰雪运动中呢?比如去去三亚堆个雪人儿吓唬人。

白天出门滑雪HAPPY,晚上回家看冬奥更HAPPY。有给力的俄罗斯大妹子,大妹子会跳舞。还有奇葩的主办方用另一个世界的思维闹出的一堆这那。搞基厕所、倒立马桶盖儿、禁止在马桶钓鱼的标志,还有悲催选手被困厕所破门而出没过两天又被关电梯里……更让全世界为之抓狂的是,奥运五环的一环愣是没加载出来。这下五环变四环你们让小岳岳情何以堪呀。虽然冬奥的设施有够奇葩,但这不影响奥运选手们勇往直前,当那一幕幕为荣耀拼搏而遍体鳞伤的画面一幕一幕的呈现在眼前,我们能做的只有祈祷。

是的,体育有危险运动需谨慎。我以为我会吸天地之灵气汲日月之精华展现飒爽英姿,现实往往是掺着翔伴着泪也不知是哪儿不对。今年的情人节,踏实儿的回家陪爸妈猜灯谜吃元宵放鞭炮吧。扫描二维码参与节目互动,没准下一期你的问题就被节目组采纳并与万千网友齐分享了。

《笑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笑点” 快乐体育无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