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对手第一次出国比赛 受访时紧张不安

[摘要]“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比赛,也是我第一次接受这么多外国媒体的采访。”尤科崧声音很小,他的教练坐在他的左侧,一边兼任翻译,一边皱着眉头不断提醒他的说辞,他有时甚至是重复教练教给他的话。

邹市明对手第一次出国比赛 受访时紧张不安

尤科崧接受采访时显不安

腾讯体育2月20日澳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20岁的尤科崧在训练馆等待中国记者的群访,他的眼睛里透露出慌乱的讯息,兼做翻译的教练皱着眉头、扯着嗓子、一脸焦急地对着他快言快语。

这是一个迟到的采访,中国记者们在原定地点等待一个小时后得到了“尤科崧的采访地点临时更改在训练馆,因为他教练走不开”的消息,于是几十个中国记者采访团扛着摄像机、背着照相机浩浩荡荡地向训练馆挺近,期间对尤科崧有不少抱怨。不过,当记者们见到他时,大家的抱怨声小了不少,因为他看上去是那么地无助和青涩。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比赛,也是我第一次接受这么多外国媒体的采访。”尤科崧声音很小,他的教练坐在他的左侧,一边兼任翻译,一边皱着眉头不断提醒他的说辞,他有时甚至是重复教练教给他的话。他的双手放在大腿上,手指头不安地抖动一下,或者在腿上上下滑动一下,“能够与邹市明(微博)这样的明星打比赛,我很高兴,也很紧张。”

虽然尤科崧才20岁,但职业经历却比邹市明多很多,目前14胜3负10KO。在成为职业拳手前,他是一名泰拳选手,赢过76场比赛的胜利。尤科崧之所以转型成为职业拳击手是因为他很喜欢拳击,渴望成为像奥斯卡、帕奎奥这样的世界拳击巨星。

尤科崧直言,能够与邹市明这样的明星打比赛是自己的荣幸,自从接下这场比赛后,他在泰国一直进行着艰苦的训练,并为此进行了150场实战。不过,他并没有像欧美选手那般叫嚣,只是淡淡地说,希望能够给泰国带回一场胜利,因为伦敦奥运会上他很尊敬的泰国选手在决赛中输给了邹市明。

整个采访中,尤科崧都显得很紧张,他温顺地按照教练的话一字一句慢慢地、柔柔地回答记者们的问题。结束采访时,他双手合十并按照教练的要求一字一句慢慢地说:“谢谢你们采访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