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热席卷日本!获邀天价写真 超浅田成第1人

[摘要]目前日本已经有多家出版商围绕给羽生出写生集展开了激烈竞价,据称单本的价格已经叫到2万日元一本。

羽生结弦自由滑两度摔倒 短节目占优仍夺冠截图

羽生结弦自由滑两度摔倒 短节目占优仍夺冠

8'47''

14322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日本媒体《东京体育》报道称,日本19岁小将羽生结弦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男子花样滑冰单人赛金牌,虽然日本官方仅为他提供600万日元的奖金,但正如媒体所预测的那样,羽生凭借可爱甜美的长相,市场商业价值巨大,小伙子肯定会名利双收。

羽生结弦为日本队赢得花样滑冰项目上的首枚金牌,拥有性感、俊朗外表的他也博得了日本女性的疯狂追捧,人气一路飙升。在羽生的主页中女性粉丝占绝对多数,而且是老中青三代通吃,很多女粉丝们就直称羽生长得太可爱了,有粉丝还露骨地表示:“真想摸摸羽生萌态十足的俊脸庞和性感的胸肌。”希望他能够尽快出版个人写真集的呼声甚高。

观众的诉求也引起了出版商的高度关注,很多出版商已经纷纷通过各种渠道寻价,打探为羽生出版写真集的底价。日本花样滑冰选手只有浅田真央出版发行过个人写真集,一般的写真集每本约为1万日元左右。而围绕给羽生的叫价已经到单本2万日元。有出版商推算称,若羽生写真集每本按2万日元算,如果能够卖出去2万本的话,扣除应缴纳的5%税的话,羽生即可净得5000万日元。

另外出版商也看好羽生写真集海外发行市场。自羽生夺冠之后,包括欧美的许多女性都对日本男人有了重新认识,很多欧美女性甚至惊讶,日本男人也有如此优雅可爱的另类,包括韩国、东南亚很多国家的女性粉丝中也掀起了一股羽生热,很多人甚至明目张胆地求爱,希望与羽生结婚生子。(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