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曼城能客场灭拜仁 巴萨须警惕被翻盘

2014年02月19日07: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说:“赢得90分钟的比赛并不等于赢得180分钟的比赛,次回合要当作0-0来踢。”

马蒂诺:曼城能客场灭拜仁 巴萨须警惕被翻盘

在执教生涯与佩莱格里尼的首次对决中,塔塔-马蒂诺取得了胜利。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巴萨客场击败曼城(0-2),赢得了13/14赛季冠军联赛第一场淘汰赛的胜利,赛后马蒂诺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马蒂诺说:“虽然我们赢得了首回合比赛,但我并未因此感到心满意足,淘汰赛还有90分钟。今天我们表现不错,我们来此的目标就是争取赢球。现在局面对我们不错,如果是另一种比分,可能我们就会头疼许多。我认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

马蒂诺承认球队在局部时间段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全队保持了较完整的战术。今天我们的打法与平时三前锋战术略有不同,增加一名中场球员旨在增强控球。”马蒂诺称赞了打进第一球的梅西:“今天梅西表现很出色,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尽管在曼彻斯特取得客场胜利,但马蒂诺并不认为晋级悬念已消失:“赢得90分钟的比赛并不等于赢得180分钟的比赛,次回合要当作0-0来踢。曼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能在做客德国的小组赛里击败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