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引援锁定阿西克 假摔王高塔或完成互换

曝骑士引援锁定阿西克 假摔王高塔或完成互换

瓦莱乔换阿西克?靠谱

瓦莱乔碾压快攻 单手怒气大力劈扣截图

瓦莱乔碾压快攻 单手怒气大力劈扣

0'21''

463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国媒体《kpopstarz》消息,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日近在咫尺,骑士方面也迫切希望能够完成交易来提升实力,全力冲击季后赛,其中火箭的阿西克就是他们内线重点引援目标。

距离转会交易截止日还剩下三天的时间,骑士也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达成交易,从而完成阵容的升级,新任的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非常清楚,老板吉尔伯特不愿意让这支球队永远摆烂下去,在勒布朗-詹姆斯走人后,克利夫兰一直都希望能够尽早翻身。目前,骑士方面在东部排在第11名,但仅仅落后第八的山猫三个胜场,他们只需要在交易市场上略施手笔,就可能会完成剩下赛程的冲刺。

骑士管理层一直希望对内线调整,他们早前就瞄准了火箭的阿西克以及凯尔特人布兰顿-巴斯。有消息源透露:“瓦莱乔换阿西克的流言又死灰复燃,如果这么做,那么骑士的交易绝对令人感到震惊,从长远角度而言,他们需要寻找到另外一位大个子和瓦莱乔以及泽勒共同镇守禁区,但阿西克的确是一个诱人的筹码,他能够适应骑士的体系,这的确令人感到纠结。”

也有多个消息源表示,瓦莱乔极有可能成为骑士追逐阿西克的核心筹码。早在去年九月份时,就有消息传出过两人互换的流言,而自从阿西克多次公开要求火箭将他交易后,休斯敦方面也无意留下土耳其中锋,如果火箭无法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阿西克,那么后者下赛季的薪水将高达1500万美元,届时莫雷更是难以出手,而且阿西克目前已经无心恋战,交易也能够让火箭的战力得到一些补充,瓦莱乔是一名优秀的禁区篮板手,他能够分担霍华德(微博)身上的重任。

此外,据《克利夫兰正直者报》方面传出的消息,骑士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外线射手,目前,这支球队的远投命中率为35.8%,在联盟当中排名中游,但据ESPN方面的技术统计显示,克利夫兰的三分球很大程度依赖于凯里-欧文的发挥,后者在外线的远投命中率为36.9%,他们希望能够补充更多的射手来丰富球队的战术。有消息指出,骑士曾尝试引进科沃尔和迈克-邓利维,但由于报价不合适,这些交易也就此搁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