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霍华德琼斯欲再欺雄鹿 阿西克有望复出

前瞻:霍华德琼斯欲再欺雄鹿 阿西克有望复出

对阵雄鹿赢球要看霍华德(微博)点击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火箭(33-17)将客场对阵雄鹿(9-40)。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对手,火箭期待能取得平赛季最长的5连胜;本赛季首次过招雄鹿时,特伦斯-琼斯砍下生涯最高分,与霍华德携手展现了火箭优势,此战火箭最醒目的赢球线索必然还是内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2月9日9:30开赛)

比赛看点:内线再显统治力

1月19日,火箭主场114-104击败雄鹿,该场霍华德与琼斯合力砍下56分25篮板,其中琼斯36分创生涯最高(次节单节即21分)。琼斯近11场比赛场均18分9.1篮板,而霍华德在火箭4连胜过程中单场得分均突破20分,各种情况均显示:火箭内线理应在此战确立绝对优势。

关键环节:后卫线的防守

与火箭内线对雄鹿的乐观局面有所不同,火箭后卫线必须谨慎些,尤其是在防守中需要多作为——1月19日交锋时,布兰登-奈特16投9中送出26分7助攻,里德诺8投5中数据为14分5助攻;该场哈登16投7中砍22分的效率并不突出,与林书豪(微博)均是4助攻(林书豪7投2中得到7分,贝弗利休战)。此战贝弗利与哈登的防守能否积极限制雄鹿后场,直接决定着火箭的比赛难度。

球队状况:阿西克有望出战

火箭进入2月来只打过两场比赛,这为球队提供了较为充裕的训练调整时机。麦克海尔已透露:已休战超过两个月的阿西克此战很可能会出场。关于阿西克的交易传言还在继续,而按照联盟规律,交易实施前“下家必须要验货”,因此阿西克的球场表现更引人关注。

雄鹿经历着严重伤情,上一场100-110负于掘金一战,雄鹿只有9人可以出场。此战里德诺与伊利亚索瓦能否出场还有悬念,据悉梅奥卡隆-巴特勒将继续缺阵。

交锋记录:魔兽总欺雄鹿

1月19日火箭虽击败雄鹿,但该场让雄鹿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也有23投11中。雄鹿替补内线亨森该场尤其砍下了20分15篮板。雄鹿上一场负于掘金,首发中锋桑德斯砍下了生涯最高的25分和赛季最高的15篮板。

近6周,霍华德得分超过20分的11战,火箭取得全胜;霍华德不及20分时,火箭战绩是2胜6负。霍华德近17次对阵雄鹿,取胜了16次!

焦点言论:琼斯逼雄鹿“认错”

谈及自己近阶段的表现,霍华德说:“我就是保持耐心,等待队友在合适的时机找到我的位置,并且我也在避免勉强投篮。”

双方在1月19日交锋后,雄鹿主帅拉里-德鲁将特伦斯-琼斯视为了雄鹿败因,“我们都清楚必须拦截放缓德怀特,必须拦截哈登,必须防守火箭三分线外的球员,但却没有将打出如此表现的球员视为关键因素。”德鲁给出了这样的自我批评。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帕森斯、哈登、贝弗利

雄鹿:拉里-桑德斯、约翰-亨森、米德尔顿、沃尔特斯、布兰登-奈特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