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二队主帅:绝没不尊重球迷 拒答里皮缺席

腾讯体育2月16日贵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继足协杯夺冠后,贵州人和再下一城,他们在主场以1比0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夺取2014超级杯冠军。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恒大队连续两年无缘超级杯冠军。赛后,恒大预备队主教练德罗索也被媒体追问为什么只派预备队出战,这是否是对中国足球和球迷的不尊重?

赛后发布会上,德罗索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我很满意,我们是年轻队伍,球员们在场上做得很好,说明我们恒大的青训做得不错。”

对于他具体满意在什么地方,德罗索说,主要是年轻球员在场上敢于表现自己,很积极去争夺每一次机会。“踢比赛就是为了胜利,我们打了一个横梁,对手比我们年长,又有经验,遗憾是没有赢得比赛。”德罗索表示。

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记者重点询问恒大安排预备队出战,是否是对中国足球的不尊重?“绝对没有不尊重,比赛之外的,我也不适合回答。总体来说,我对球员很满意。”德罗索首先表示。有记者追问,既然比赛名单上写的恒大主帅是里皮(微博),但他今天都没有出现在贵阳奥体中心,是否担心里皮会受到足协相关处罚。“这个问题,我也不适合回答。我的工作是培养青年球员。俱乐部给我这个任务,我就带队来了……”

在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恒大门将方镜淇 受伤倒地。对此,有记者询问如果方镜淇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话,会安排谁上,毕竟这次他们只有一个门将。“问题来了,肯定要解决,但关键是门将没受伤,如果真受伤了,再找其他办法。”德罗索如此回应道。

此外,在最后,德罗索还说,贵州是很优秀的球队,教练也不错,希望他们今年在亚冠和联赛中都能取得不错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