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克星手刃恒大 神塔四破粤军进球就不败

宿命!克星手刃恒大 神塔四破粤军进球就不败

穆斯利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讯 凭借穆斯利的进球,贵州人和主场1-0战胜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夺得队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虽然下半场60分钟受伤离场,但是他的进球价值千金,他与于海(微博)在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出色发挥,让恒大被贵州夺得两座冠军奖杯,而且这不是穆斯利第一次对阵恒大进球,只要他进球,贵州对阵恒大的比赛都能保持不败。

在宫磊(微博 专栏) 上赛季从高洪波手中接过帅印后,贵州的打法特点越发明显,而且近几个赛季对阵恒大这种以地面打法为主的球队,贵州也有着自己的杀手锏,就是用高空球向对手腹地狂轰乱炸,而且这一招屡试不爽。之前两个赛季,贵州人和在联赛和足协杯的赛事中4次坐镇主场迎战恒大,硬生生的未让恒大带走一场胜利。

拉法离队之后,穆斯利便成为宫磊执行这一打法的重要球员,实际上,穆斯利本场比赛的出镜镜头并不多,除了那次头球破门之外,在下半场受伤离场之前,穆斯利还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不过当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0时,穆斯利却成为球队夺得队史第二冠的首功之臣。不过面对恒大进球,这已经不是穆斯利的第一次,之前他在恒大身上已经收获了3粒入球。

12赛季两队在联赛中的首回合遭遇时,在天河凭借着穆斯利的进球,贵州率先打破僵局,不过孔卡上半场结束前的点球命中,让恒大不至于过早的在主场输球。两队联赛的第二回合交手,贵州在主场2-1击败恒大,穆斯利也是在比赛中打破僵局,虽然郜林一度帮助恒大扳平比分,不过穆斯利的传球让陈杰 最后时刻绝杀得手。

去年的联赛,恒大一度在贵阳的客场取得2-0的领先,让球队看到首次从贵阳客场带走胜利的希望,不过穆斯利率先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贵州将比分扳为1-2后,埃尔克森献上的乌龙大礼让恒大又一次饮恨贵阳客场。

除了对阵恒大时取得4粒进球外,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只要穆斯利取得进球,贵州就能在对阵恒大时保持不败。12赛季联赛贵州遭遇恒大取得1胜1平的战绩,去年凭借他的进球,贵州又在0-2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抢回1分。加上今天的进球帮助贵州击败恒大夺得冠军,穆斯利已经成为恒大最为头疼的一名前锋,贵州的打法却是恒大所惧怕的,虽然贵为亚冠冠军,但是在防空方面,恒大屡屡遭遇打击,而穆斯利每次都能捏住恒大的软肋给对手致命一击。(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