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内外援都很优秀 盼鲁能在亚冠扬威

鲁能高层:内外援都很优秀 盼鲁能在亚冠扬威

显然,鲁能更看重洲际赛场——扬威亚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正式宣布球队主帅库卡上任。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董健表示,“希望新主帅库卡带领我们球队以及新外援阿洛伊西奥、蒙蒂略取得好成绩,在亚冠赛场能够有优异表现。”

对于本赛季的准备和引援,鲁能党委书记董健介绍,“我们之前在备战期的时候就是早下手,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在联系,有条不紊地开展内外援和教练的引进,这个赛季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都是很优秀的,我们希望有新的球员加盟之后,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尤其是在亚冠赛场证明自己。”

随后董健总结道,“之前我们经过土耳其、济南、广州的拉练,一共打了10场热身赛,取得了5胜2平3负的成绩,近期更是保持了不败的战绩,队员竞技状态有了新的提升,我们相信球队的状态在亚冠到来后会更出色。”

最后,董建表示,“这次发布会,只有外援蒙蒂略和阿洛伊西奥来了,内援方面,王大雷(微博)戴琳 和张文钊(微博)今天虽然没来,但是他们也希望让我转告大家,他们希望在鲁能与球队一起取得好成绩,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