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盼率鲁能夺取冠军! 所有冠军包括亚冠

库卡:盼率鲁能夺取冠军! 所有冠军包括亚冠

库卡豪言率鲁能夺取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召开主帅新援见面会,主帅库卡正式上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很高兴来到鲁能,我的目标就是夺得所有我们参加的赛事的冠军。”

下午一点,新闻发布会现场已经爆满,现场采访的媒体中甚至出现了半岛电视台的记者。而鲁能主帅库卡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我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早在20多年前,我就来到过中国,当时跟桑托斯队踢过一场比赛。然后今天我再次回到这里,我觉得很高兴,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俱乐部很规范,而且我们的球队足够优秀。”

而作为球队主帅,库卡这样感言,“再次回到这个神奇的国家,这个有16年历史的球队,我也了解我们的队伍非常棒,我告诉大家我跟鲁能是签了3年合约,我很清楚我身上的担子很重。但是我希望在这里跟大家一起获得亚冠奖杯,就像我去年夺得了南美解放者杯一样。”

谈到鲁能队中的配置,主帅库卡表示,“队伍很优秀,我很喜欢他们,他们的表现足够优秀,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有一批U20国家队的球员,其中,王彤(微博)、李松益(微博)、刘彬彬(微博)他们都是我的主力,罗森文(微博)、糜昊伦(微博)、吴兴涵(微博)都是我的重要轮换队员,他们都很优秀,这是我们球队的财富。”

言及来到鲁能后的目标,主帅库卡直言,“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把鲁能带到冠军的位置,包括亚冠,我想在所有的参与的赛事中,都要夺取冠军。”有记者发问,“你所说的包括亚冠吗?”库卡表示,“我们所有参加的赛事,当然包括亚冠,我们会一起努力。”

此次新闻发布会,作为新外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出席参加,内援王大雷(微博)戴琳 和张文钊(微博)缺席。(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