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瑞典队制造很大压力 离复赛越来越近

[摘要]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巡回赛,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以7-6险胜世界第一瑞典队。目前中国队4胜2负并列积分榜第二,晋级前景明朗。

专访王冰玉:瑞典表现顽强 需全力严防偷分截图

专访王冰玉:瑞典表现顽强 需全力严防偷分

0'57''

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巡回赛,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以7-6险胜世界第一瑞典队。目前中国队4胜2负并列积分榜第二,晋级前景明朗。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中国队利用对手的失误占得先机。但实力强劲的瑞典队还是展现出世界第一的水平和顽强的精神,频频给中国队制造困难。但中国队在重压之下,在最后一局利用后手优势得到1分,险胜对手。

赛后的采访中,王冰玉(微博)也表示比较满意队伍的发挥,同时表示,瑞典队展现出来欧锦赛第一的实力:“当她们落后时确实打得比较顽强,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也需要很细致,对每个球都要求的难度很高,才能破解压力,避免队方偷分。”

本轮过后,中国队4胜2负,与英国、瑞典并列排在积分榜第2位,王冰玉也坦言离复赛越来越近,但目前的注意力仍是在后面的三场巡回赛。虽然后面中国队的三个对手(丹麦、日本和瑞士)成绩并不是很理想,但王冰玉还是很沉稳的表示:“现在其实和哪个对手没有关系,是要让我们自己更专注比赛。越到后面越不能考虑比赛的结果,你才能真正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和水平,所以还是做好自己,不管对手是谁。”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