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王濛陪你聊短道 见证中国军团再冲金牌

[摘要]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男子1000米的比赛将决出两枚金牌,中国短道队能否延续良好开端,再创佳绩?腾讯体育将联手中国短道名将王濛,为腾讯网友带来最专业、最快捷的赛场资讯。

王濛:成功源于不断地坚持截图

王濛:成功源于不断地坚持

1'8''

279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2月15日,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男子1000米的比赛将决出两枚金牌,中国短道队能否延续良好开端,再创佳绩?腾讯体育将联手中国短道名将王濛(微博 博客),为腾讯网友带来最专业、最快捷的赛场资讯。

>>17:50时视频直播王濛做客腾讯 濛主播陪你看中国军团再冲金

因为伤病遗憾无缘索契冬奥会,王濛最终未能如愿前往索契为队友们加油。不过,在腾讯体育的邀请下,王濛在冬奥会期间以一种新的身份见证索契中国军团表现。作为腾讯体育《名将-濛主播》的主持人,王濛在为队友加油的同时,让更多的人逐渐熟悉、热爱上这项运动。

没了王濛的中国短道速滑,依旧不乏抢眼表现。此前的女子500米决赛,李坚柔(微博)孤身晋级决赛奇迹般夺冠,极大的鼓舞了中国队的士气。今天还将决出女子1500、男子1000米两块金牌,中国队将再度发起有力冲击。

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国队的刘秋宏(微博)、李坚柔继续出战,周洋(微博 博客)也将首度亮相;男子1500中国虽然损失了梁文豪(微博)这员大将,但韩天宇夺得1500米银牌后被寄予厚望,武大靖(微博)也将向众强手发起有力的冲击。虽然这两个项目的夺金大热都不是中国选手,但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女子500米的比赛后,谁能保证中国军团不会再次带来惊喜呢?

附具体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8:00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预赛

18:43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1/4决赛

19:12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半决赛

19:43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半决赛

20:06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

20:20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