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者闹乌龙惹火网友 怒批:呆货!丢人现眼

[摘要]日本《日刊SPA!》把电视台记者采访冬奥运金牌得时闹乌龙一事披露之后,日本网友立马在网上炸了锅。很多网友都表示,如此不做功课,瞎混蒙事的记者真把日本人脸都丢到冬奥会上了

日记者闹乌龙惹火网友 怒批:呆货!丢人现眼

日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日本《日刊SPA!》把电视台记者采访冬奥运金牌得时闹乌龙一事披露之后,日本网友立马在网上炸了锅。日本livedoor网站上有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如此不做功课,瞎混蒙事的记者真把日本人脸都丢到冬奥会上了,当然也有网友为闹乌龙记者辩解,声称要在冬奥会这样的国际体育盛会上熟悉每位到场明星是件很难的事。

很多网友在网站上谈闹乌龙原因时都首先谈到前往索契冬奥会记者的素质。有网友在留言中表示:“记者有眼不识泰山的根本原因还是前去采访的记者综合素质太低,他们其实对于专业比赛其实一窍不通,眼睛光盯着日本有望夺牌项目,哪怕如NHK这样的国家级媒体记者也不见得对其它国家的参赛选手都能做到了如指掌。”

有些难压心中怒火的网友在网上向记者开炮。有网友留言说:“这些变态的记者们到索契去干嘛去?他们是怎么跑到比赛现场的?连大名鼎鼎的温哥华冬奥花样滑冰金牌得主埃文-莱萨塞克都不认识。这些从哪找来的小屁孩跑到冬奥会上丢人现眼,从这点上也反应了国人整体素质不高。”更有网友开始骂娘,称记者都是些厚颜无耻的呆货。

当然也有一些网友给记者开脱。有网友就留言说:“选手们最为风光的时候都是身着运动装出现在竞技场上,现在突然遇到一位体育明星而且是上届冬奥会的金牌得主,难免会出现叫不出名字的情况,这种事不值得大惊小怪。对于选手非常清楚的都是专跑体育的记者,对于以报道花絮为主的娱乐记者的确勉为其难。”(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