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激动了!央视解说乌龙 误以为庞清佟健摘牌

[摘要]庞清/佟健以总分209.88分排名第四,央视解说陈滢最后时刻激动至口误,将庞清/佟健第四的名次误播成奖牌,资深媒体人汪大昭在微博吐槽说:“又晕了”。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战罢,俄罗斯的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以总成绩238.86分夺得金牌,庞清(微博)/佟健以总分209.88分排名第四。央视解说陈滢最后时刻激动导致口误,将庞清/佟健第四的名次误播成奖牌,资深媒体人汪大昭(微博)在微博吐槽说:“又晕了”。

夺冠大热门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今晚发挥出色,最后他们以236.86分顺利夺下金牌,这也是俄罗斯双人滑选手阔别奥运金牌八年后再次夺冠。中国名将庞清/佟健自由滑出现一个失误,最终以209.88分遗憾夺得第四名,另一对我国选手彭程/张昊(微博)以总成绩195.72分终列第八。

庞清/佟健倒数第二个出场,他们的自由滑拿到了136.58分,总成绩209.88分,最后出场的是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他们的成绩将直接决定着庞清/佟健能否夺牌。随着音乐停止,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结束了自己的比赛,他们自由滑136.14分,低于庞清/佟健,而总成绩215.78分,力压中国组合夺得铜牌。

然而央视解说陈滢在看到萨维琴科/索尔科维自由滑成绩后,就提前为庞清/佟健庆祝,她激动不已,“中国代表团又迎来了一枚奖牌,我们应该向庞清/佟健这两位老将致敬,他们太不容易了。”

不过当电视屏幕打出总成绩后,陈滢及时醒悟,“哦,不是,刚才我看的是自由滑的成绩,总成绩庞清/佟健还是落后于萨维琴科/索尔科维,最终获得第四,不管怎么样,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陈滢的这一小插曲让很多冰迷乃至她自己空欢喜一场。(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