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说】第三期 10万避孕套征战索契情人节

[摘要]在欢天喜地、普天同庆的情人节,如果买不到玫瑰花和巧克力,该怎么办?正在征战索契冬奥会的运动员们就遭遇了这样尴尬的问题。不过,奥组委免费提供的10万个避孕套还是能够解燃眉之急的。

索契冬奥正在说情人节:索契好声音在所难免...截图

索契冬奥正在说情人节:索契好声音在所难免...

1'28''

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又到了一年一度让人无比期待、心潮澎湃的情人节了。在中国的好朋友们,会怎样度过呢?送玫瑰花、巧克力,在浪漫的烛光下与你爱的人海誓山盟,度过美好的夜晚?这一切对于正在索契征战冬奥会的运动员们都太奢侈了!本期的正在说,主播就将带大家看看运动员们如何在索契度过“浪漫的一天”。

在冰天雪地的村里,如果能弄到玫瑰花、巧克力,那就提前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虽然情人节的两种传统礼物都被客观条件无情地封杀了,可是情人节的另一项传统必备品——避孕套,必须少不了。每一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除了是巅峰的体育竞技盛会之外,更是全世界俊男靓女的艳遇盛会,空气中难免迸发着浓烈的荷尔蒙,尤其在这欢天喜地、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真有点担心索契冬奥会奥组委提供的10万只避孕套会供不应求。

收了奥组委10万避孕套的大礼,在享受的同时也要付出一点代价。在索契,包括运动员村的房屋,隔音效果都不是很好,“索契好声音”是在所难免的。

当然了,这里还是有追求真爱的人们。主播就建议大家可以采用偷手套、送热茶这样温馨感人又高性价比的泡妞方式。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关注腾讯体育新闻,关注《正在说》,这里将有最新最好玩的体育资讯等着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