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情人节,索契那些爱情故事

[摘要]每届冬奥会基本上都会赶上情人节,当体育的激情遭遇爱情,总能产生无数火花。虽然奥运期间,运动员们都会忙于比赛,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享受情人节、享受爱情。

【深度】情人节,索契那些爱情故事

腾讯体育记者吕长伟(微博)、刘璟文发自索契

奥运怎能缺少爱?尤其遇到了情人节。索契冬奥会为3000名运动员,准备了10万只避孕套。奥运会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都是一次跨国大派对,有统计称伦敦奥运会有75%的运动员在期间发生一夜情,地球上最强壮和美好的身体聚在一起,诞生各种形形色色的爱和性。

相比那些萍水相逢的激情,也有坚持和守望,甚至跨越性别、种族和国籍。庞清、佟健这对冰上情侣在索契完成了谢幕,“就算比赛到最后,输的什么都没有了,我不是还有我们家庞清(微博)嘛。”无缘冬奥会双人滑奖牌后,佟健对陪伴自己多年的女友庞清深情地说道,此时的庞清望着佟健,眼睛里已经泛着泪花,这一幕也让很多女记者瞬间潸然泪下。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牵手21年,庞清收到过无数次礼物,但这一次男友的真情告白无或许以往任何一次都来得珍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