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王牌再添风流债 令快船主帅爱女怀孕

曝步行者王牌再添风流债 令快船主帅爱女怀孕

保罗乔治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女儿怀孕

保罗乔治2012扣篮集锦 逆天反身折叠背扣截图

保罗乔治2012扣篮集锦 逆天反身折叠背扣

2'46''

11232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terezowens报道,知情人曝步行者王牌球星保罗-乔治再添一笔风流债,出百万美元让舞女堕胎的事情尚未解决,他又让现任女友怀孕了,这位怀上乔治孩子的女子是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女儿。

乔治本赛季春风得意,场均砍22.4分6.4篮板3.5助攻,率领步行者排名东部第一。乔治人气暴涨,被球迷选入全明星首发阵容,正逐步跻身联盟超级巨星的行列。

乔治在休赛期与步行者续签顶薪合同,本赛季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都十分出色,事业成功腰缠万贯又身材健美,这样的“高富帅”自然大受欢迎,与此同时也难免人红绯闻多。乔治曾被传与《花花公子》签约女郎杰西卡-布尔西亚约会,之后被曝与一位名叫德文-米歇尔的女郎交往,还有床照曝光。

就在不久前,有媒体报道乔治让迈阿密的脱衣舞女丹妮拉怀孕,乔治掏出100万美元让丹妮拉将孩子打掉遭拒绝,丹妮拉主动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自己的孕照,将事情弄得满城风雨。乔治不得不出面解释,否认百万美元打胎的说法,称如果能证明孩子是他的,他就会负责。

与丹妮拉的风流债尚未解决,乔治的情感生活又有新的波澜了。知情人透露乔治的女友怀孕了,这位怀上乔治孩子的女子名叫凯莉-里弗斯,是快船主教练的爱女。据悉,凯莉不愿意谈孩子的事情,现在还不清楚乔治的那些风流韵事是否影响他们的关系,不过有消息称乔治与其他女子谈情说爱是他和凯莉相恋之前的事情。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