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巴萨有义务打进决赛 小白随心所欲

2014年02月13日08: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成功的打进了国王杯决赛,阿根廷籍主教练马蒂诺对此感到非常开心。

马蒂诺说道:“伊涅斯塔球技高超,他拥有在绿茵场上自由翱翔的权利。”

马蒂诺:巴萨有义务打进决赛 小白随心所欲

在赛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表示“巴塞罗那完成了打进国王杯决赛的任务”,同时他还分析指出,“巴萨球员非常善于应对这样的大场面,最后的决赛同样是如此。”马蒂诺补充说道:“巴塞罗那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我们仍然有提高的空间。当然,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做到这一点。”

本场1-1的平局,让巴塞罗那成功的打进了国王杯决赛,球队在最近6年中4次实现了这一壮举。马蒂诺说道:“本赛季我们有三大目标,如今球队已经实现了其中的一个。今天,我们实现了打进国王杯决赛的目标。我麾下的这批球员,在大场面中总是显得信心十足。”至于本场比赛,马蒂诺评价道:“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仍然有提高的空间,当然,球队还有足够的时间取得进步。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本来可以打入更多的进球。”巴塞罗那将与皇家马德里争夺国王杯冠军,对此马蒂诺说道:“我们有打进决赛的义务,巴塞罗那绝对不能缺席国王杯决赛。”

当被问及伊涅斯塔场上位置的问题时,马蒂诺解释道:“伊涅斯塔球技高超,他拥有在绿茵场上自由翱翔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