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崩盘再曝丑闻 神锋凌晨三点与模特乱搞

阿森纳崩盘再曝丑闻 神锋凌晨三点与模特乱搞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吉鲁赛前与模特乱搞

全场集锦:利物浦5-1阿森纳 20分钟灌四球铁卫独中两元截图

全场集锦:利物浦5-1阿森纳 20分钟灌四球铁卫独中两元

2'45''

17354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爱尔兰太阳报》透露,在对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比赛前,阿森纳前锋吉鲁凌晨三点还在酒店内与一名模特乱搞!

阿森纳周六在安菲尔德1比5负于利物浦,联赛领头羊大比分崩盘引发各路媒体关注,《每日电讯报》报道称,默特萨克和小将萨诺戈在训练中爆发冲突,二人甚至拳脚相向,默特萨克的眼睛被打出淤血。随后《爱尔兰太阳报》更是整版报道,吉鲁赛前与模特彻夜狂欢!

同利物浦之战,首发出场的吉鲁表现极差,仅有7脚成功传球、2次射门,第60分钟就被波多尔斯基换下。意识到自己表现太差,吉鲁赛后在推特向球迷道歉,阿森纳前锋先是承认:“今天我的表现真的很差!”继而强调:“我们必须面对我们的责任,迅速反弹取得胜利!所以,虽然我们很失望,但必须继续高昂着头前进!”

《爱尔兰太阳报》则揭露了吉鲁低迷表现的真正原因,法国前锋比赛当天凌晨三点还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内与一名模特乱搞。尽管吉鲁已经结婚,而且温格要求颇为严格,但这名叫做西里雅-凯的模特在凌晨进入了吉鲁的房间。

西里雅-凯是一名混血模特,出生在英国,但成长于丹佛,并在纽约大学获得过金融学士学位,自幼进入模特圈的西里雅-凯先后登上过《FHM》、《体育画报》等顶级杂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