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惊人内讧 铁卫被队友揍成熊猫眼

阿森纳惨败曝惊人内讧 铁卫被队友揍成熊猫眼

英媒曝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大主力内讧

全场集锦:利物浦5-1阿森纳 20分钟灌四球铁卫独中两元截图

全场集锦:利物浦5-1阿森纳 20分钟灌四球铁卫独中两元

2'45''

13439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和小将萨诺戈在训练中爆发冲突,二人甚至拳脚相向,默特萨克的眼睛被打出淤血。

这起冲突发生在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之前,阿森纳进行赛前例行训练,结果默特萨克和萨诺戈发生冲突,两人都没能控制住火气,甚至动起手来,这起冲突以默特萨克眼睛挂彩告终。至于他们发生冲突的原因,英媒及阿森纳官方都没有透露。《每日电讯报》表示,阿森纳有意淡化这件事的影响,枪手将不会处罚上述二人。而默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澄清,他的眼睛之所以出现淤血,是因为训练中,门将什琴斯尼误伤了他。

阿森纳在联赛中刚刚输给了利物浦,枪手不仅遭遇5球惨败,还因此丢掉了榜首位置。如今阿森纳上下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场失利上,队内球员发生摩擦这样的事情,自然得冷处理。对于这场失利,温格表示:“全队都表现的很不好,包括我自己。”门神什琴斯尼则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真F***的让人尴尬!向到现场观战的每一位阿森纳球迷道歉。”阿森纳门神爆粗式的表态,得到了厂蜜们的追捧,或许这样的吐槽,是阿森纳球迷如今的一致心声。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