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波特罗腕伤痊愈 将参加鹿特丹赛力争卫冕

德尔波特罗腕伤痊愈 将参加鹿特丹赛力争卫冕

德尔波特罗腕伤痊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目前已经从手腕的伤势中走出,今日他确认将参加下周的鹿特丹公开赛,力争在这里完成卫冕。

德尔波特罗在去年的鹿特丹赛的决赛中击败法国老将贝纳特乌获得冠军,进入新赛季之后,他在悉尼赛中成功夺冠,但是在澳网(微博)赛中他再次受到了腕伤的影响,在第二轮就早早爆冷出局,随后他直接前往美国检查手腕的伤势。在经过20多天的治疗康复之后,德尔波特罗的伤势基本康复,日前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并确定将参加下周的鹿特丹公开赛。

德尔波特罗的新闻发言人今日发表了一份声明:“根据医生的检查结果,德尔波特罗的腕伤已经逐渐康复,目前他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他确认将会参加下周举行的鹿特丹公开赛,在这里他会力争完成卫冕。”

作为2009年的美网冠军得主,德尔波特罗的手腕一直显得非常脆弱,目前他的两个手腕都曾受到过伤病的困扰,在2010年,德尔波特罗的右腕受伤并接受了手术,为此他几乎错过了整个赛季的比赛。而如今他左腕的伤势也是不小的隐患,虽然媒体一直看好这位阿根廷天才打破四巨头的垄断,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伤病成为了他最大的未知因素。(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