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天津3-1恒大 陈丽怡24分双杀郎家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月,2013-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天津女排客场3-1(25-15、20-25、25-22、25-21)力克缺少惠若琪(微博)恒大,本赛季实现对郎家军的双杀。

此役恒大女排美国外援霍奇、意大利球星古伊吉缺阵,队长惠若琪也被雪藏,首发阵容是主攻任桂卓、福赛特,副攻袁心玥、 陈瑶、二传王男、接应李俞辰,自由人尉颖。天津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殷娜、陈丽怡(微博),副攻王宁(微博)、张晓婷,二传魏秋月(微博)、接应李莹、自由人王茜。此前在第12轮,天津队曾在主场3-2逆转恒大。

第一局袁心玥快球为恒大拿到第一分,恒大队只有福赛特打出了气势,其他选手失误偏多,天津队凭借张晓婷的战术球8-5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天津队在魏秋月的组织下多点开花,陈丽怡的重扣、王宁的拦网屡有表现,通过王宁的快球天津16-8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恒大一传受制,打不出战术,张晓婷发球直接得分让天津22-13扩展优势。恒大扳回2分杯水车薪,魏秋月的二次球和发球建功,再加上李莹的扣球,天津队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郎平索性安排高举高打,福赛特的怒扣屡屡得分,恒大队8-5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恒大奇兵任桂卓屡屡得分,随着袁心玥快球,恒大16-11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恒大队扣球命中率显著提高,袁心玥发球直接得分让球队24-19抢到局点,陈丽怡进攻挽救一个局点,福赛特怒扣一锤定音,恒大队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任桂卓为恒大扣下第一分,恒大队打出自信,8-3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天津队率先求变,殷娜、李莹进攻积极,特别是殷娜打出连续4次扣球得分的高潮,而陈丽怡的进攻帮助天津12-11反超,恒大队靠陈瑶扣球追成14平,并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天津队李莹发球造成恒大卡轮,随着李莹连续两次发球得分,天津20-16领先。殷娜强攻帮助天津24-21抢到局点,福赛特挽救一个局点,陈丽怡强攻得分,天津队25-22拿下。

第四局,福赛特强攻先拿1分,郎家军8-4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袁心玥快球让恒大12-8领先,其后郎家军一传再次不稳,天津在10-13落后的情况下,陈丽怡、殷娜轮番轰炸,掀起连得6分高潮,16-13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王男二次球使得恒大追到20-21,天津队在23-21之后,凭借陈丽怡两次扣球建功,25-21奏凯,从而3-1力克对手。

此役,天津女排扣球58-53,发球9-3全面领先,拦网9-9持平,全场比赛天津队陈丽怡轰下24分,殷娜取得17分,张晓婷和李莹都是取得11分,而恒大女排福赛特轰下26分,袁心玥取得15分,任桂卓拿下11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