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恒大折将险胜辽宁 天津五局逆转上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结束第二阶段第五轮结束,恒大主场3-2逆转辽宁,外援古伊吉受伤离场;上海2-3不敌天津,北京2-3输给了八一,而浙江3-0完胜山东。本轮过后,浙江队27分领跑积分榜,八一恒大紧随其后,天津队排在第四位。

恒大3-2辽宁(18-25、21-25、25-23、25-22、15-10)

在经历了4个客场之后,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女排来到了主场,她们此役迎战辽宁女排。前两局,广东队发挥不佳,进攻成功率不高,一传也有漏洞,反观辽宁女排打得有声有色,客队以25-18和25-21连赢两局。然而意外发生,恒大女排意大利外援古伊吉意外受伤,不得不缺席余下的比赛。

尽管如此,恒大女排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从第三局开始,恒大女排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被动之下,辽宁队失误偏多,主队以25-23和25-22连赢两局。决胜局,恒大女排比分一路领先,最终她们以15-10锁定胜局,上演大逆转。本场比赛,恒大的福赛特拿到了21分,惠若琪(微博)17分,辽宁队有两位球员得分超过20,其中张晓琛拿到了26分,副攻手颜妮得到了21分。

上海2-3天津(17-25、25-22、25-23、15-25、9-15)

上海女排首局有些慢热,以17-25落败,不过她们把握住关键分,惊险拿下第二和第三局。第四局,上海队的姑娘们再次崩盘,而这种心态也延续到了第五局,最终经验老道的天津队以15-9锁定决胜局的胜利,从而以3-2险胜上海女排。此役,上海队的顾欣蔚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美国外援波恩10分,天津队的陈丽怡(微博)23分,李莹也有19分进账。

北京2-3八一(25-22、25-19、18-25、27-29、14-16)

张洛率领的北京汽车女排在主场迎战胡进坐镇的八一队。前两局,北京汽车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刘晓彤和曾春蕾(微博)的进攻势如破竹,不过在局分2-0领先的情况下,北京汽车女排思想出现了松动,最终八一队连赢三局上演逆转。本场比赛,曾春蕾拿到了34分,刘晓彤23分;八一队的刘彦含拿到26分,国手杨珺(微博) 箐贡献了16分。

山东0-3浙江(19-25、18-25、22-25)

青年军山东女排此役对阵领头羊浙江,实力上的差距让山东队打得较为被动,只有第三局得分上了20,最终以0-3不敌浙江,遭遇连败。本场比赛,浙江女排的 李静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

本场比赛过后,浙江女排以27分高居榜首,广东恒大和八一队同为22分,天津队18分排名第四,上海队15分排名第五,北京队12分排名第六,辽宁和山东分列第七和第八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