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与比利时足球名宿合影 网友:看到笑脸了

[摘要]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李娜球迷联盟”在网上晒出了李娜与比利时前国脚让-马里-普法夫的合影,网友回复笑称“看到笑脸了”。据悉,李娜正在德国看医生,然后转机去多哈参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李娜球迷联盟”在网上晒出了李娜与比利时前国脚让-马里-普法夫的合影,网友回复笑称“看到笑脸了”。据悉,李娜正在德国看医生,然后转机去多哈参赛。

李娜在今年澳网(微博)一路过关斩将,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回到武汉后,李娜并没有闲着,媒体采访、各种活动接踵而来,期间娜姐面对80万元的奖金没有笑脸相迎,以及对恩师的拥抱也没有热情相拥,这引起了轩然大波。有粉丝力挺李娜,也有一些媒体人认为李娜不知恩图报。

尽管遭遇了这些小插曲,但这些并没有影响到李娜的参赛计划。“李娜球迷联盟”今天在网上晒出了李娜在慕尼黑与比利时前国脚让-马里-普法夫的合影,尽管在世界上的名气不如李娜,但普法夫也被看作是比利时的英雄人物,他参加了1982年、1986年两届世界杯。照片中的李娜显得轻松自在,笑容可掬,网友对此评论道:“终于看到(娜姐)笑脸了”。

据悉,李娜正在慕尼黑看医生,几日后她将前往多哈参赛,而多哈站也是李娜澳网夺冠后参加的首个赛事,如果打进八强,李娜就将超越阿扎伦卡坐上世界第二的宝座。(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