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无缘欧冠难留巴神 阿森纳PK切尔西争抢

AC米兰无缘欧冠难留巴神 阿森纳PK切尔西争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有意在今夏引进意甲(微博 专题) AC米兰队前锋巴洛特利,这也是继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之后,又一家英超球球队打算在2014年引进巴神。

据媒体披露,在2012年夏天将队长范佩西卖给曼联(微博 数据) 后,阿森纳队锋线的得分能力一直不太理想,尽管法国人吉鲁的进步有目共睹,但距离顶级还有较大差距。过去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温格一直在致力于引进一名新前锋同吉鲁搭档,教授最新看好的人选正是巴神。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奇迹发生,AC米兰队才有可能参加2014-15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而对于巴洛特利这样级别的超级球星来说,他是断然不会接受无欧冠(微博 专题) 可踢的事实,一旦米兰无缘下赛季欧冠,巴洛特利离队的可能性相当大。《都灵体育报》指出:事实上不要说赛季结束了,就是前不久冬季转会市场刚开放时,巴神那位极其不安分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就已经开始四处活动,并主动同切尔西和穆里尼奥接洽,极力想要促成巴神转战斯坦福桥。一旦米兰最终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莱奥拉很可能促成巴神离队。

另一方面,巴洛特利在去年1月份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以来,虽然保持着相当高的进球率,在38场比赛里打进了25个进球,但他经常无法自控也让米兰高层十分头痛。在本周,巴神又因进球后进行庆祝时做出不雅手势被罚款1万欧元,同时还因累积黄牌停赛1场,短短1年半的时间里,巴神就已经吃到过18张黄牌和1张红牌。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曾经批评巴神为“烂苹果”,就实际情况来讲,巴神的性格确实太过乖戾,管理他是让任何俱乐部高层和主帅都感到头痛的事情,如果米兰能将他卖个好价钱,用这笔收益再引进其他优秀的前锋,也不失为成功的交易。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