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佛罗伦萨0-1告负 乌迪内取4轮首胜

意甲综述-佛罗伦萨0-1告负 乌迪内取4轮首胜

迪纳塔莱点球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2轮结束两场比赛,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0比1负于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客场2比0击败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1-0佛罗伦萨

戈麦斯、罗西、托莫维奇安布罗西尼因伤缺席,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中场安德森首次为佛罗伦萨出场。卡利亚里前锋伊瓦尔沃因急性阑尾炎接受手术缺席。佛罗伦萨门将内托第20分钟击球不远,皮尼利亚点球点劲射被内托封出。第40分钟,隆卡利亚禁区内绊倒萨乌,主裁判判罚点球,皮尼利亚主罚点球破门,1比0!这是卡利亚里本赛季第一次罚入点球,此前2个点球均罚丢。

佛罗伦萨(433):1号内托;15号萨维奇、66号巴尔加斯、4号隆卡利亚、2号罗德里格斯;88号安德森(第53分钟博尔哈-瓦莱罗)、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0号阿奎拉尼(第63分钟华金(微博))、14号费尔南德斯(第73分钟马托斯);32号马特里、72号伊利西奇

博洛尼亚0-2乌迪内斯

此役前两队都身处降级区,巴拉尔迪尼执教后博洛尼亚保持不败但仅三连平,乌迪内斯意甲四连败。布尔基奇热身时受伤,17岁的斯库费首次在意甲出场。第15分钟,帕齐恩扎禁区内推倒拉扎里被裁判判罚点球,迪纳塔莱劲射破门,这也是乌迪内斯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迪亚曼蒂第32、39分钟两次利用任意球制造威胁。第92分钟,厄尔托后场长传,雷吉纳尔多禁区前横传,洛佩斯禁区内破门为乌迪内斯锁定胜局。博洛尼亚全场16次射门仅1次射正,乌迪内斯6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