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闪耀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 球队获多项大奖

尤文闪耀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 球队获多项大奖

皮尔洛是第二次赢得意甲(微博 专题) 奥斯卡最佳球员奖项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1月27日米兰进行的意甲奥斯卡上占据统治地位,赢得2012-13赛季意甲最佳俱乐部、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等三个奖项,并有四名球员被选入年度最佳阵容。

这已经是安东尼奥-孔蒂连续第二个赛季荣膺意甲最佳主教练,这一次则是在击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主教练文森佐-蒙特拉后赢得这一奖项。斑马军团主教练在颁奖典礼时表示:“这既要归功于,也要感谢那些我有幸在过去执教了三年的球员们。和他们一起工作是真正快乐的事情,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和伟大的人。”孔蒂强调:“我们在第一个赛季找到了赢球的方式,然后在接下来的赛季继续沿用这种方式。现在我们努力再次赢得冠军。我们知道这会很难,罗马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有足够的愿望、决心和意志。”

上台接受最佳俱乐部奖项的安德烈-阿涅利主席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取胜。这是我们每一天都在说的词语,也是自5月以来一直在重复的。”第二次赢得意甲最佳球员的安德烈-皮尔洛还被评为上赛季最佳中场球员,安德烈-巴尔扎利则赢得上赛季联赛最佳后卫,他们也与乔尔乔-基耶利尼和阿图罗-比达尔一起被选入最佳阵容。

这一奖项是由意大利球员工会(AIC)主办的,由球员、主教练、裁判和记者共同投票选出获奖者。这一奖项自2011年开始评选,本赛季已经是第三届,也取代了此前的意甲奥斯卡奖。自1997年至2010年的意甲奥斯卡,尤文图斯已经4次赢得最佳球员、3次赢得最佳意大利球员、5次赢得最佳外籍球员、2次赢得最佳俱乐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