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称小鲨身体适合印城 韦德表态出战全明星

2014全明星之韦德十佳球-一步登空惊天扣截图

2014全明星之韦德十佳球-一步登空惊天扣

1'23''

6182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安德鲁-拜纳姆今日正式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签约,“小鲨”曾与热火传出绯闻,如今却加盟竞争对手之列,热火将士对此事均没有正面回应,此外韦德(微博)表态会在全明星赛上登场——

热火与尼克斯赛前采访环节,热火将士们均被问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步行者签约拜纳姆,你怎么看?”,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表示球队只会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我们目前正试图找回我们自己的球风,如果硬要我说什么的话,我认为从内线身体对抗而言,他适合步行者。”

拜纳姆此前因不遵守骑士纪律遭遇无限期禁赛,随后被交易至公牛交换全明星小前锋罗尔-邓。不过公牛在得到拜纳姆之后也很快将其裁掉,随后拜纳姆与热火和骑士等队爆出过“绯闻”,但最终他却加盟了热火死敌步行者。在众多分析人士看来,步行者此举就是为了狙击热火,一方面步行者增强了内线实力,更重要的一方面是避免热火签下拜纳姆。

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采访时就表示这样的事情没有什么好回应的,而德维恩-韦德则表示同样没什么想法,“我目前对此没有什么想法,我们必须先看看他的适应情况。”,热火中锋格雷格-奥登被问到是否还记得与拜纳姆的交锋历史,“大帝”笑着回应道,“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此外,詹姆斯和韦德均入选了2014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东部首发阵容,此前有消息称本赛季因伤轮休多场的韦德或许会缺席全明星赛,“闪电侠”在今天赛前采访时表态自己会出战全明星赛,因为这是球迷的选择,自己必须尊重。

“球迷们选择了我担任首发,为了表示尊重我会出场比赛,此外那里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会让他们打的更多。”韦德此番表态可以让球迷们暂时放心了,但是言语之中韦德也透露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或许不会出战太多时间。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