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塞罗那将身穿马年球衣

2014年01月31日09: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六,巴塞罗那球员们将身穿印有马年标志的球衣出场。

巴塞罗那将身穿马年球衣

为了方便亚洲观众,周六的比赛将在16时开球。

本周六,在巴塞罗那对瓦伦西亚的联赛中,一线队球衣将身穿印有象征着马年标志的特制版球衣出场。马是1月31日开始的中国农历新年的吉祥物。

为了方便亚洲观众,这场比赛将在16时开球。北京电视台将在中国时间23时进行现场直播。

身穿印有马年标志的球衣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纪念中国传统节日的方式之一。此前,一线队球员已经拍摄了祝福中国球迷新年快乐的特殊视频。内马尔、皮克、佩德罗、罗贝托在短片中用汉语向中国球迷祝福。

2013年,巴塞罗那俱乐部也在2月10日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庆祝了中国农历新年。两队队长以及球童身着纪念T恤走入球场,并且特意合影留念。

每周50万浏览量

巴塞罗那中文网站 www.fcbarcelona.cn目前已经以每周50万的浏览量成为浏览量第二高的官网,仅次于英文官网。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当天,有可能成为中文官网历史上访问量最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