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公布马塔球衣号码 西班牙人将披8号战袍

驾临梦剧场!马塔个人技巧秀 拉球穿裆送直塞截图

驾临梦剧场!马塔个人技巧秀 拉球穿裆送直塞

3'23''

3243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曼联(微博 数据) 公布了马塔(微博 数据)的球衣号,他将身披8号战袍,而不是曼联的传奇7号。

曼联官网虽然已宣布和马塔签约,但当时并没有公布马塔的球衣号码。在之前曼市晚报发起的投票中,69%的球迷倾向于马塔穿8号,23%的球迷倾向于7号,8%的球迷倾向于9号。曼联历史上7号球衣具有传奇色彩,乔治-贝斯特、布莱恩-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微博)、C罗(微博 数据) 欧文等巨星都曾是这件球衣的主人。

但最终马塔穿上了8号球衣,曼联官方推特公布了马塔和球衣以及莫耶斯合影的照片,在发布会上,主教练莫耶斯对马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此前,曼联8号是安德森,在巴西人租借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队后这个号码就空了下来。上赛季身披7号战袍的瓦伦西亚表现不佳,本赛季又重新穿回原来的25号,理由是7号给自己的压力太大。而对于自己号码的选择,马塔表示7号在曼联是一个标志性号码,他在和莫耶斯沟通后最终定了8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