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卡迪夫前瞻:马塔处子秀 娃娃脸战旧主

曼联VS卡迪夫前瞻:马塔处子秀 娃娃脸战旧主

马塔(微博 数据)将迎来首秀

马塔:曼联新8号  期待再现前辈传奇截图

马塔:曼联新8号 期待再现前辈传奇

1'48''

25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月28日晚19时45分),2013-20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3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卡迪夫城。马塔将迎来红魔生涯处子秀。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名嘴李霄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欲终止颓势:进入新年以来,曼联在6场各项赛事中仅取得1胜5负的成绩,近3轮英超联赛只有1胜2负,距离榜首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有14分差距。不过弗格森表示曼联仍然有争夺冠军的机会,所以若想从落后位置上的奋起直追,此战对阵升班马卡迪夫城,红魔必须主场全取三分。

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7次交锋,曼联13胜8平6负占据上风,进52球失39球。坐镇主场,曼联13战5胜6平2负,进28球失19球。两队上一次在梦剧场交手还要追溯到1975年,当时曼联4-0取胜,红魔上一次主场失利则是在1960年11月。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手,曼联客场被卡迪夫城2-2逼平,韩国球员金甫炅在补时阶段打入扳平进球,令红魔痛失胜局。

马塔迎处子秀: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是新援马塔,西班牙人已经完成签约工作,正式成为曼联的一员。至于他何时完成身披红魔球衣的处子秀,莫耶斯给出了答案:“我知道球迷会很高兴看到他在周二首发。”这也就意味着,马塔肯定将在对阵卡迪夫一战中出场,而且有希望以首发身份上演曼联生涯首秀。

索肖重回梦剧场:作为曼联历史上的传奇球星,索尔斯克亚第一次以非曼联成员的身份做客梦剧场。球员时代,“娃娃脸”效力红魔11个赛季,出场366次打入126球,最经典的进球当然是1999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补时阶段的制胜球。退役之后,索肖一度在曼联预备队执教,2010年开始成为挪威莫尔德队主帅,率队蝉联联赛冠军。今年1月3日,他正式成为卡迪夫城主帅,执教之后的前4战2胜2负,如今对阵老东家,“娃娃脸”不会手下留情。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莫耶斯:“我知道我们的球迷欣赏马塔有一段时间了,他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通常会踢得很好。我想曼联球迷会很高兴看到他披上红色的球衣,并在周二的比赛中首发。”

卡迪夫城主帅索尔斯克亚:“我们会享受这场比赛,对阵曼联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做好防守。他们签下了马塔,欧洲足坛最顶级的球员之一。他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表现非常出色,曼联签下了一位非常非常顶级的球员。战胜博尔顿(足总杯(微博))为周二的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这帮助球员提高了信心。”

伤停信息

曼联:卡里克(微博)维迪奇纳尼范佩西

卡迪夫城:安德鲁-泰勒

预计首发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号拉斐尔、12号斯马林、6号埃文斯、3号埃夫拉

后腰:24号弗莱彻、31号费莱尼

中场:25号瓦伦西亚、7号马塔、44号贾努扎伊

前锋:19号维尔贝克

卡迪夫城(4231):

门将:1号马绍尔

后卫:28号凯瑟林、4号考尔克、6号特纳、25号麦克瑙顿

后腰:17号贡纳尔森、8号梅德尔

中场:16号努恩、18号穆奇、7号惠廷汉姆

前锋:10号坎贝尔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