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巴尔干组合诞生 最佳射手联袂欲创奇迹

记者诺瓦克报道

随着德扬的到来,他将与克里斯蒂安一起,成为2014赛季江苏舜天队在中超再创奇迹的最好保证。

作为前锋,克里斯蒂安和德扬都是最佳射手。当中超最佳射手和韩国K联赛最佳射手相遇,江苏舜天队的锋线不容小觑。事实上,两人有许多相似之处。克里斯蒂安今年32岁,德扬31岁,2014年,年龄相当的两人成为队友。其次,当两人分别在中超和韩国K联赛成名前,都曾分别效力于沙特阿拉伯的俱乐部。克里斯蒂安来自罗马尼亚,德扬出生成长于波黑,是一名塞尔维亚人(德扬代表黑山出战国家队比赛,但却是塞族),无论如何,两名优秀的前锋都来自巴尔干半岛。

在德扬到来之前,克里斯蒂安和耶夫蒂奇 是江苏舜天队前场的黄金组合,两人不仅在场上配合默契,在场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被称为是“巴尔干组合”。2014赛季,新的巴尔干组合要诞生了,这当然是德扬和克里斯蒂安的组合。

“德扬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才相处不久,但这么短的时间内已经有所了解,这让我还挺意外的。也许是因为我们同样来自东欧,有着共同的心智。不管怎样,我希望所有人都能说 我们俩是一队好搭档,希望你们多谈论我们在场上的配合和表现。”克里斯蒂安说。由于德扬刚刚来到球队,在赛季准备期,两人还没什么机会一起比赛。更多的时候,舜天球员在进行体能储备训练,而德扬则因为一些小伤病还在恢复。“我想他并不需要通过加入我们的训练证明自己,他之前的进球和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有时也会触球,我能感觉到他一碰球就知道该做什么,我非常肯定,德扬会为球队贡献很多进球。”克里斯蒂安这样告诉记者。

来到中超前,德扬说,自己非常希望在首尔FC结束职业生涯,因为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喜欢韩国,已经把那里当作了自己的家。然而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如今他即将在中超接受新挑战。

“一切都是极好的,我没开玩笑呢。因为我知道自己正在接受一家中国的媒体的采访。和江苏队汇合的日子,我已经完全融入队里,每一名球员,不管是中国球员还是外国球员,他们都很好,场上场下都是一样的。我们的训练和生活氛围都不错,我想,一些有经验的外援和年轻的中国本土球员组合在一起很不错。”德扬说。提到即将成为队友的克里斯蒂安,德扬也连连称赞。“克里斯蒂安非常优秀,我非常期待新赛季能和他在进攻线上成为搭档。在认识他之前,耶夫蒂奇告诉我他无论在训练、比赛还是生活中都非常不错。我想,我们一定会是好搭档。”德扬还告诉记者,大多是时候,他和克里斯蒂安都用英语沟通,但当他发现队友也能说一些塞尔维亚语时,还是有些小惊讶。“他一定是和耶夫蒂奇在一起时间太多了,所以都会说塞尔维亚语了呢。”德扬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