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卫!舜天最大变化 邓卓翔前腰寻锋线快马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自从1月4日集中以来,舜天在广州已经待了近一个月。从近期的热身赛来看,新帅高洪波所倡导的技术流打法在舜天队身上已初见端倪。

在入主舜天的首场发布会上,高洪波就强调,球队要想重新回到一流强队的行列,就必须丰富自己的技战术,一改以往牺牲控球,专注防反的打法。通过热身赛来看,舜天队最大的变化就是阵容由传统的四后卫改为三中卫,中场增加了人手。

“地面球多了,控球的时间也多了。这种追求控球的技术型打法一直是高指导所倡导的,可以说,高指导对球队的打磨正逐见成效。”随队备战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说。在之前的德拉甘时代,舜天队的中场是不设前腰的,但是在改打三中卫之后,技术型的邓卓翔(微博 数据)逐渐坐稳了前腰的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仅有埃雷尔森 一名外援中卫的情况下,后腰出身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被改造成了一名中卫。“安塔尔会不会被固定在中卫的位置上,现在还难说,只能说高指导还在做着不同的尝试。”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前段时间,曾有多名国内球员在舜天队试训,但随着第二阶段冬训即将结束,舜天队并未看中。据记者了解,教练组希望第五外援还是找一名速度快的前锋,这样一来就能与德扬组成“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有利于德扬的发挥。

全队将于1月29日在广州就地解散,2月5日在南京集合,7日前往上海进行一系列热身比赛,并于17日飞赴韩国,前往庆南俱乐部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封闭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