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已从幸运走向传奇 世界第一有何不敢想

新快报讯 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说:“大满贯一冠王很多,外界往往用幸运和偶然形容,而两个冠军的李娜是从幸运走向传奇的道路,她注定是网坛不朽的传奇。”

“一满贯”对于网球选手来说是一个比较尴尬的称号,因为这意味着一位选手只是偶尔在大满贯赛中创造了神迹,并没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顶级高手。像张德培、伊万诺维奇、巴托丽都难逃这样的质疑。如今,获得了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娜姐也脱离了“一满贯”的行列。在现役选手中,她的大满贯数量并列第四位。

如果网球迷还记得,在一个月前的深圳,李娜曾许下“再夺一座大满贯”的愿望,仅仅一个月后,她就做到了!中国一姐的新目标将定为什么?在昨日,娜姐就谈起进一步提高自己世界排名的想法。如果有机会,“为什么不呢”?

卡洛斯在冬训结束后曾表示:“上赛季李娜以世界排名第三收官,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非第一第二不可。”在接下来的法网、温网(微博)和美网,娜姐也不会甘当配角。

李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