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捧杯老乡疯狂 武汉民众争相与其蜡像合影

即便不能亲赴墨尔本体验李娜获胜的骄傲,但李娜在武汉的父老乡亲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对这位中国金花的爱——那就是涌进汉街杜莎夫人蜡像馆,跟李娜蜡像来张合影!

昨日下午5点,虽然比赛刚刚开始,但蜡像馆里已经涌入了比往常更多的游人,他们都是冲同一个目标而来:跟“李娜”合影。比赛结果当时还未出来,但蜡像馆已早早地为李娜戴上了庆功的花环,而她因为握球拍而弯曲的臂膀上,还被用心放上了一个金色奖杯。蜡像馆工作人员信心满满,“夺冠,那是绝对的! ”

18时20分,李娜真的赢了!此时再进入蜡像馆的市民不再只满足于挥舞球拍跟李娜合影了,更多人兴奋地将奖杯举过头顶,模仿庆祝姿势。从汉口赶过来的杨小姐告诉记者,自己跟老公确信李娜会夺冠,为了在“李娜”身边留下这历史性一刻,他们没有看电视,而是选择坐地铁过来,用微博刷新赛况,“她赢了,我也合上影了,开心! ”

特约记者 张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