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妈妈因心脏病不敢看比赛 亲人盼其要孩子

李娜终于在第三次攀登墨尔本之巅时,捧起了梦寐以求的达芙妮奖杯,全国喜爱李娜的网球迷在此刻都非常激动。当然,作为李娜最铁杆的球迷,她的继父张金山、她的母亲李艳萍对于李娜夺冠却流露出最特殊的感情。昨晚,李娜继父张金山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出了自己的心里感受:“女儿好样的,你为祖国争光,我们为你骄傲,如果有空回家吧,爸爸妈妈都盼你回家过年! ”

谈比赛:李娜妈妈没敢看比赛

《晨报》:恭喜李娜获得澳网(微博)女单冠军。

张金山:谢谢,我跟你一样十分激动。

《晨报》:李娜妈妈呢,她看比赛了吗?

张金山:没有,她已经出去了,她不敢看,比赛一开始就出去了,因为有心脏病,所以李娜的比赛几乎不看,我想这个时候她大概已经知道结果了。

《晨报》:之前您预料到是这个结果了吗?

张金山:李娜比赛还没有看时,我就预测能2:0夺冠,没想到真的如愿了。

《晨报》:说说你现在的感受吧,现在电视机里都是播放着李娜夺冠的消息。

张金山:反正这么大的事情,全国同喜,祝福她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三次进澳网,最终拿到一个冠军,真的很不容易。

《晨报》:你想对远在千里之外的李娜说点什么?

张金山:女儿好样的,你为祖国争光,我们为你骄傲,希望你明年还会有更好的成绩回报祖国人民。

《晨报》:我看李娜在颁奖时差点哭了,你见过她哭吗?

张金山:从来没有,当然比赛的时候见过,她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她在家里从来没哭过。

谈期盼:希望李娜早点要孩子

《晨报》:说点轻松的话题吧,李娜这次能回家过年吗?

张金山:还不清楚,到现在她还没有给家里打电话。

《晨报》:您有什么期望吗?

张金山:我和她妈妈,还有李娜爷爷都期盼她能回家过春节,全家都盼李娜回家过年!

《晨报》:李娜平时回家很少吧?

张金山:她基本不怎么回来,回来就是吃吃饭又匆匆地离开了,有时候回来还要忙着签名,因为家乡有很多球迷朋友要她的签名球拍,反正一年到头都是非常忙碌的,多亏姜山在身边照顾李娜。

《晨报》:对了,李娜夺得澳网冠军也为结婚纪念日献礼,结婚这么长时间了,李娜是否有想过要孩子,你们呢,是不是也想过呢?

张金山:当然了,但这要看李娜自己的安排,作为老人肯定是希望李娜早点要孩子,她爷爷也是这么想的,你想,我儿子是87年的,现在都有孩子了,我们也比较着急,但还是看李娜自己的打算吧。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